close

每天粗茶淡飯,食而無味的日子過久了~真的會讓人沮喪。更何況我又是一個大食量美食主義者,人生少了美食相伴,真的會少了很多精彩時刻。所以,減肥減的苦哈哈的我,為了撫慰愛吃鬼我本人的心,以及正式向停滯期開站, 於是我開始幫自己訂目標,例如,如果在兩周內瘦三公斤,或是達到OO公斤數字,就可以獎勵自己~吃吃日思夜想的某些食物或是去厲害的新餐廳探險。

 

用這個”訂目標”的方式讓減肥這項苦事稍稍有了新意,為了達成目標,每天就會更賣力一點的運動,在運動到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想想自己只要再加油一點就快要達成目標了,當美食當前的時候,也會告訴自己只要忍一忍,就可以更早達到想要的目標,到時候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以慶功的方式來享用美食囉。

達到三公斤的小小目標就讓自己吃一碗最近同事們都愛上的永吉路豆花,五公斤的目標一到就找一天中午去吃一餐香辣惹味的KIKI THAI,這麼一來,減肥的路程變得沒有那麼痛苦,反而是越來越期待自己達到每一次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運動 慶功
    全站熱搜

    姍姍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