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兩個月後,我遇到了恐怖的停滯期和疲乏期,體重一直下不來,想吃的慾望到是越來越大,對於食物的怨念也越來越重。加上這個月月經來之前的水腫,我整個人變得好DEPRESS。日復一日的減肥量體重,讓我對數字太在意了,每天的情緒也因為自己體重數字而高低起伏不定。公司常常訂的下午茶點心,我也通通都要忍著,當單子傳到我的眼前時候,我只能眼睛都不眨的立刻在點餐表上自己名字後面打個X!大家在狂嗑飲料配雞排的時候,即使聞香,也只能偷偷嚥口水~ 還有同事會很好心的把雞排拿到我面前說~來,我撕一半給妳!或是拿起甜品飲料說,我分你半杯!每每要拒絕這些熱心的同事的時候,我的心都有如刀割,看著大家愉快的吃著下午茶,我只能再去倒一杯溫水,一飲而盡。所以,要從胖仔變成正常人,這當中不單單要經歷過肉體的折磨,還要經過心靈上的考驗。

這陣子心中的怨念不段的攀升,腦海裡面不斷浮現著美食的圖案,好想好想大啖鹽酥雞,臭豆腐,滷肉飯,大腸包小腸,餡餅,麻辣鍋,燒肉!對甜食的慾望也是有增無減~!但是想歸想,卻又都沒有讓可怕的肥子慾望功破自己的最後一到防線,畢竟心裡還是存在著一點點羞恥心的~ 強忍下來的食慾和沒有往下降的體重,真的讓我快要抓狂了!

我恨停滯期,好不容易對減重有點心得了,明明還沒享受到朝目標進步的喜悅,也還沒感受到變瘦的自信,就碰上這討厭的減肥停滯期。好失落啊!! 唉!!

 

arrow
arrow

    姍姍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