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減重的時候,要多消耗770卡,或是少攝取770卡,體重才會少100公克。

所以,減肥的人,不但要卡卡計較,也要克克計較!!

每天記錄下自己的體重,每天檢討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是不是前一天貪嘴多吃了什麼,還是昨天的運動不夠認真?

 

要攝取770卡的熱量真的很簡單,如果不受控制的話,應該可以天天破表吧~但是就因為以前都太放縱自己了,所以現在只能自己承擔自己的後果。

但是,要消耗770卡的熱量就真的好辛苦,要努力的做大約一個小時的有氧循環運動,累都快要累趴了,才能消耗掉這些卡洛里呢!

 

最氣的就是,經過辛苦的飢餓和努力的運動後,每天早上量體重時,最多最多最多的差異也只有400克。

(400克~ 那還是ONCE IN A BLUE MOON的事情,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的成績哩)

 

通常我每天正常的成果應該會是200克的差異(大約三天或是四天中會有一天是維持前一天體重)。

兩百克的差異聽起來不痛不癢,但是我一直對自己說~有總比沒有好,聊勝於無。

 

想想自己花了一輩子的時間當胖子,身體也早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和體態,如今要減肥了,怎麼能強求自己的身體在短時間瞬間變瘦。對自己的身體好,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任,才是減肥的目的和成功減肥的關鍵。而雖說兩百克是個微小的數字,但六公斤也是由兩百克累積出來呀~所以繼續一點一滴的累積,一點一點的努力,才是實際而且合理的。

 

 

arrow
arrow

    姍姍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