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適應期,在瘦了大約三公斤後(大約三周),我的體重起起伏伏,沒有一個規矩。

我開始找尋更有效率的減肥方式。於是,我開始把每天的晚餐改成水果餐,有時候是芭樂,有時候是小番茄,但因為台灣的水果都屬於偏甜的,所以在選擇水果的時候,也會盡量挑選水分較多,代謝比較快的水果。

 

但是,這也是煎熬的開始。

我心裡總覺得晚餐明明就應該要吃的熱呼呼的食物,湯湯水水,或是大塊的肉,因為一整天辛苦的工作,不就應該要在晚餐的時候好好的放鬆好好的撫慰自己疲累的心靈嗎?

捨棄了暖呼呼的晚餐,而換成一包包冰涼涼的水果…..還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毅力。

 

水果餐開始後,又過了將近三個星期,我發現不只體重規律的減少,而且身體也感覺輕盈了一些。

加上持續的運動,(張圈圈三月底出差十天,我就天天上健身房報到)以前走兩步路就要開始喊累的我,竟然可以在台北街頭連續走兩個小時也覺得體力充足。4/2去看婚紗的那天的早晨我站上體重機,從二月底以來我總共瘦了6公斤,雖然這樣的身材還是個胖胖的肥小姐,但是因為自己好不容易跨出的這一步且小有成績,所以還是在心裡很雀躍的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餐 減肥方法 代謝
    全站熱搜

    姍姍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