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時,能夠注意到的事情應該就只是場地佈置的風格和菜色好不好吃吧~

 

輪到自己做決定了,哎~真的很難。

選擇婚禮的場地要考慮的除了軟硬體設備之外還有桌次的排列及現場人員的機動性,整個服務團隊的品質。

要辦一個賓主盡歡的婚禮,所需要投注的心力還真不少。

 

首先,我們遇到的問題是….人數.

一般來說,如果預計年底要結婚的新人,大概在年初的時候就要開始選婚宴會場了,因為家家戶戶都必備的農民曆上面註明宜嫁娶的好日子真的不太多。要配合到雙方重要賓客的時間或是有些家長還會將八字拿去合命盤選日子,刪刪減減之下的選項又更少了。何況,你選的好日子別人也會搶著選。競爭者這麼多的狀況下,當然就是要更早預定心中屬意的場地囉。

 

雖然我們雙方都沒有迷信太多,也沒有求神問卜的習慣。但是我家天兵老媽還是不免俗的拿出了農民曆,有模有樣的挑了幾個看起來宜嫁娶的好日子。(為了這個我還跟她起了爭執,但是她還是堅持著己見,說我以後會感謝她)

 

日子選定之後,就要加緊腳步選場地了。

今年是一百年,想辦百年婚禮的新人更是多多多,

張圈圈二月底求婚,三月初我們就開始搜尋資料囉。

我先在網路上看了不少的婚禮場地的廣告和照片,也大概了解了一下目前婚宴場地的行情,

我的心中預計要看的場地大約有五家。分別是- 麗庭莊園,大直典華,青青會館,晶宴,

 

但因為我夫君最中意的是有個小禮堂的麗庭莊園,據說本來打算在那裡租場地求婚但因為種種因素沒能造計畫進行。

而婚宴場地的勘察~我們第一個預約去看的場地就是麗庭莊園。

當天我們車子開到麗庭的門口時,已經有接待人員站在莊園的門口等我們了,因為我們遲到了一下,所以真的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場地(共ABCD四廳)並跟婚禮顧問商談。兩個人心裡都很滿意,所以當下張圈圈就決定不需要再看其他場地了。

 

當天晚上到家時我們已經收到麗庭的顧問ELAINE已經將場地的照片,還有許多我們會需要的資料及安排婚禮的時間表寄到我們的信箱了。這讓我們對麗庭莊園主打的高質感服務更有信心了。

 

wedding planner 會在婚禮前三個月開始幫我捫安排婚禮當天的流程和較細節的注意事項,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這樣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囉~!

 

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場地 莊園 嫁娶
    全站熱搜

    姍姍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